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建新功,院企合作谱新篇 ——亚成成品网站四叶草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8访问次数:244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全力推动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月15日至17日,亚成成品网站四叶草党委书记谢德刚、副院长张多蕾、校友与社会服务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文兵、团委书记王曹阳一行先后前往国家能源集团神皖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铁路物资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就业资源拓展与调研工作,推动精准对接拓岗位、院企交流谋共赢。

在参观企业后,院企双方有关负责人举行了一次交流座谈会。国家能源集团神皖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王玉红、中国铁路物资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正军、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张庆一分别代表各自企业对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院企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形势、人才供需长效合作、人才职业能力培养、企业用人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谢德刚代表学院对企业提供的交流机会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就业工作开展和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评价等情况,表示此次开展的访企拓岗活动是学院根据需求侧来调整人才培养策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就业的良好时机,希望通过与企业建立更深入的合作关系,努力形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与用人单位获取所需人才的双赢局面。各公司负责人就毕业生入职培训、学生在公司发展前景、升职路径作了交流。

访企拓岗促就业,凝心聚力谱新篇。亚成成品网站四叶草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在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间搭建好沟通和服务的桥梁,利用宝贵校友资源,为学生拓展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工作广度和深度,为我院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王曹阳;审核:谢德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