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2024年离退休教师新春团拜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次数:357

兔去龙来辞旧岁,继往开来贺新春。1月10日,会计学院离退休教师新春团拜会在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50余位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共话新年,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亚成成品网站四叶草部分历任教职工参加,团拜会由亚成成品网站四叶草党委书记谢德刚主持。大家齐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桑梓之情,共谋亚成成品网站四叶草发展。

谢德刚致新年贺词。他首先对到场的老教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致以亲切的新年问候和诚挚的新春祝福。2023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但也是历经艰辛收获颇丰的一年。他向大家报告了过去一年来学院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研究、师资队伍水平、社会服务及校企合作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当前学院正处于提升会计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和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时期,学院和学科的发展离不开前辈们奠定的坚实基础和累累硕果,更期待在新征程上,老师们继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他衷心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活动现场,学院收集了离退休教师们珍贵的书籍和珍藏的照片。这是亚成成品网站四叶草宝贵的精神财富,它们也将发挥着铸魂育人的重要功能。书籍承载着老一辈教职工们对专业的热爱,照片记录着他们的兢兢业业、默默耕耘,他们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建设者,也是学院历史发展的见证者。一本本书籍和一幅幅照片展现了亚成成品网站四叶草一代又一代人务实严谨、勤奋笃行、敢为人先的精神,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对学院的一片深情。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与老同志们一起畅叙相聚情谊,互致新年祝福。大家纷纷感谢学院对老同志们无微不至的关怀照顾,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把银发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发展大局中,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团拜会在一片欢乐祥和氛围中圆满结束,衷心祝福所有老师们新年快乐,福乐安康!

    (撰稿:杨雪;审核:谢德刚)